曾經
 猶如一顆石子
 投擲在心湖
 牽引出圈圈漣漪

 曾經
 在一棵相思樹下
 輕輕細數思念種子

 曾經
 在一葉梧桐下
 細細聆賞回憶旋律

 曾經
 我們一同在樹蔭下
 編織我們未來的夢
 細數美好 聆賞懷念

 只是, 曾經 而非, .如今
 如今 我在相思樹下
 拼湊著模糊的回憶

 如今 我在梧桐葉上
 尋覓著遺失的今昔
 翻找著
 你的身影
 尋尋覓覓

♡ █▇▆▅▄▃▂▁ ▁▂▃▄▅▆▇█ ♡
♥ 李聖傑 ♪最近


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

是不是有什麼事讓你不快樂

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 有點慌

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


你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

我能給的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

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

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


你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

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

不想再約束不要再痛苦

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



愛 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

我能給的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

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

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


你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

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


不想再約束不要再痛苦

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

這一次我們都能很幸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