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水泉筆下的"緹依",一直令我傷悲!

  美好的外在一切,卻因父親的死亡而邁向毀滅,
毀滅自己的心,也毀滅了全世界。對世界的不滿,
因為走錯了一步,而接連的下一步也是錯的!
只能邁向錯誤的明天,光明在哪裡,光明已經消失了。

★星空藏著太多辛酸
卻化妝著黑夜
用深遂無底的傳說繁殖夢境☆ by 杜十三◤風中十三行◢
  
令人心痛的"神之子",披了件黑披風,逐漸隱沒
在無垠的黑夜中。隱沒 對任何人的情感,薇薇——不捨的
牽絆~妹妹,也隨之武裝"心",不再柔弱,只能選擇堅強面對,
卻少了純真,少了笑容……
  
so~你有種相似緹依的感覺<很抱歉,還是用了緹依來稱呼>
也令眾友不捨,心隨著你而高高掛,怕你爆發。一顆不定時炸彈會毀了我們
的希望,毀了我們苦苦築起的堤防。你除了會毀滅一切,但最終,仍灰飛滿天,
不帶走一切,如同「輕輕的我走了,正如我輕輕的來;我輕輕的招手,作別西天
的雲彩.……悄悄的我走了,正如我悄悄的來;我揮一揮衣袖,不帶走一片雲彩.…」
值得嗎?你的生命夠燦爛炫麗嗎?

對了,師妹的「笑看人生」~You can do it!

笑,可以很輕鬆的笑,我不要看那虛假的笑<我有能力讓你改變嗎??悶>那令人更難受!so~想笑就笑吧,師父~~~

<狂傲的仰著天 笑著!>
       


〈我中了1/2王子的毒了~~~王子~~~~嗚呼哀哉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